Alan Ip

最受歡迎文章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英語課程推介(連200%退款保證)





english builder

今天想介紹一個我自己用過,很喜歡而又獲益良多的產品,名字叫 : Effortless English 

 

最近有網友問我有關英語練習English Builder或報讀英文課程的意見(例如Wall street vs English town,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等等)


今天先不說前者,集中討論那些"著名"學英文機構。

我的意見是:他們的師資當然有保証,始終是大機構。


但縱觀網上評語/評價,我發現了以下3點:





1.價錢昂貴:動輒萬多兩萬港元(English town和Wall Street都是大約2年的課程)。自由度不大,投資也很高(試想想付出了時間心力而英語沒有進步)

2.上堂時間很少:Wall Street每星期上一堂左右(兩小時),其餘166小時都沒有聽/讀真英語。


3.聆聽訓練不足:我之前的文章也說過聆聽的重要性,先大量聆聽再說話是英語會話流利的先決條件,無一例外。

有些網友會問"Alan,你推介的方法是很好,但我還是找不到任何role model/整合的題材去學"。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兩年前我也曾經很苦惱,我認為我的英文是不可能有進步的了。

我明白你心裡的不安。你很想英文進步,但苦無辦法。

你已經付出很多時間/金錢,還是沒有回報。

今天,為了感謝一直有留意我blog的朋友(現在每天有80名吧,開了只有兩星期很是不錯 :)),我想介紹一下我自己認為學英文口語最好的產品。

這個產品的名字叫 : Effortless English

先看一看創辦人AJ Hoge是怎麼說的(也是一個很好的聽英文練習!)

也看一看我為什麼覺得這產品"很神":

1.這跟我一直說明:"用聽學英文會話"的方針如出一轍。


跟大家說過,我是無意中發現用"聽"學英語會話是最好的方法。(因我對某些題材特別熱愛,如政治民生等)
有天在論壇無意中看到這個產品,實在驚為天人。
終於有一個英語老師發現學英文的最佳方法就是"聽"!

出於好奇心下我買了這個軟件,而這個是我人生中一個最好的投資。

2.根治你的文法問題,輕鬆說英語。


作者會以mp3小故事形式,以現在式、過去式等不同場境,去令你如親歷共境,將英語打進你的腦海裡,而令你的英語脫口而出,不用再想grammar的問題。從此你不會再出現 : He is work before 等等奇怪的句式了。

3.老師是英語教育的權威



教師叫AJ Hoge,是一個美國人,教授英語為第二語言的權威,已經超過15年了,教授超過10萬人,也擁有"英語為第二語言教學"碩士學位。所推出的產品在全世界25個國家都成為暢銷產品。
他的教學風格也風趣幽默,深受學生喜愛。(他網站留言板可証明這一點)








在Power English,AJ 會把動力跟學習英語融合-他留意到絕大部份人都很聰明,都有能力說流利英語,但動力和持久力也是這些人的死穴,他會潛移默化地培養你源源不絕的動力!

(值得一提是,AJ也是英國著名激勵大師Tony Robbins的徒弟! )





4.成功保証


不用再擔心這個產品"唔work"! AJ的調查顥示接近100%的用者在6個月內都發覺英語會話有明顥的進步!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有用這個產品。她對英語也是失去信心,也沒我這麼有動力去看一些英語節目。但現在用了這個產品後她的英語也有顥著的進步。

 這是其中一個用家(Anna)的現身說法: 
 

5.無須再趕去指定地點上堂


不用再東奔西走,只要戴上耳機,就能隨時隨地輕鬆跟著自己的步伐去學習。

6.資源豐富,有不同程度、層面的英語題材選擇



作者推出了不同程度的題材,初級到高級、日常生活到商業應用的題材都有,一應俱全。
以Power English為例,一個課程就有125個Lessons,每個課程也是大約一百元美金左右(770元港幣左右,就是1個lesson< 1美元),大約可用6個月或以上。(視用者的學習速度而定)
  
 而最重要是:如果課程3個月後不能令你感受到英語會話及聆聽能力的進步,AJ是會把錢退回給你。6個月後也感受不到進步,你是可以拿回雙倍的錢。($198 美元!)

對,你沒有看錯是雙倍

換句話說,你沒有任何風險。

是瘋狂的,我知道,我也從未看過類似的"回水"。
 
但AJ 是那麼有信心這個課程能令你英語有顯著的進步,我也是(我是不會推介自己未試過的產品及方法的)。


一定能令英語有進步+便宜+0風險+愉快學習(無須死記硬背)+隨時隨地學習+大量免費學英文資訊

你可以不停抱怨英語總是說不好,但你的英語絕不會因抱怨而有一點兒進步-而現在機會就擺在眼前,一個能令你更有優勢的機會。

流利的英文口語絕對是職場的潤滑劑,令你有更多機會表現自己。

去下邊的網址,就算你不買,只要留下你電郵,就會得到很多的免費資訊,絕對沒有損失。

Click here to visit Effortless English

歡迎留言或電郵我討論意見!有網友說留言系統壞了(?!),我會待會檢查一下。
Have a good day!再說 

=============================================
特別公告:*小弟獲AJ授權,現但凡經我的連結購買Effortless English/Power English,即可獲10元美金 (約$78港幣,300元新台幣)回贈

 





*1.您必需要經我的連結購買,並把所需資料電郵寄給我,方能啟動回贈計劃。


  2.確認資料後,本人回覆及回贈將會在2個工作天內手動發送,再加Paypal的3-5個工作天。

  3.本人保留最終回贈與否的決定權。
  
4.回贈將扣除Paypal手續費

電郵至 :ip215_ip@hotmail.com

標題:Effortless English回贈計劃

所需資料:

 1.購買(Effortless English/Power English program)時間: xx日xx點xx分
 2.您的Paypal account(暫時只支援Paypal account)


對這沒有興趣,但也經我的連結購買Effortless English/Power English program的朋友,也請發一個電郵給小弟。我想親自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並希望繼續私底下互相分享學英文的心得。:)

本人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以有償或無償方式給予第三方。


11 則留言:

  1. 按我文章的link就可以了,然後可以上網訂購。

    回覆刪除
  2. Alan, 請問他是郵寄materials的嗎? 還是by e-mail?
    要等多久的? 還有看了他的網頁, 有不同的courses, 我都不知道哪個好, 不同courses的程度是什麼呢?
    (太多問題了, 不好意思)
    謝謝!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提供的方法: )
    不過,只可以網上買? 因為我冇信用卡 不能網上買
    還有其他方法買到嗎? thanks

    回覆刪除
  4. 一語:在訂購後你會收倒一封e-mail,在內邊有一條link。Click入去後就會看到你買了的課程的清單,下載就可以,很方便,可以省回郵寄的時間和費用。

    我的建議是先試試effortless English,先重新打好基礎。有些句子我們平常都會說得不太好(不夠流利,或說出he is playing before等等奇怪字句),effortless English就是把這些老毛病都通通把它根治。
    詞彙也不會太少,都是"真英語(就是英語人才會用的詞彙)",所以一路也可自動學到很多詞彙。

    "Learn Real English"我沒有試過,所以評價不到。

    "Business English"我認為是比較進階一點,比較formal(生意上,正式埸合)的用語。這個課程對英語會話有一定程度而希望在職埸上英語更進一步的人比較適合。

    個人而言我認為effortless English比較好,先把根基打穩了,business English也自然是手到拿來。

    回覆刪除
  5. mwp499053:不客氣。我想應該只有是網上付費。Paypal也可以,你有沒有paypal?家人會不會有?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支持你英語更上一層樓的!

    回覆刪除
  6. Thanks Alan :)
    Really hope I will get rid of the terrible Chinglish, lol
    THANKS THANKS THANKS!!!

    回覆刪除
  7. 无意进入了你的网站,觉得你写得不错,可是怎么没有更新了呢?

    回覆刪除
  8. momocko:謝謝你的支持!!不好意思,最近不停有些私人事情,荒廢了一陣子。在短期內重心也會在其他事情上,但希望能一個月打到3-4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些學英語心得!

    回覆刪除
  9. 如果只有銀行帳戶
    可以點買?
    申請PAYPAL要信用卡??

    回覆刪除
  10. HIHI911:我想只有銀行帳戶可能不行,我想可先用你的銀行帳戶申請paypal。

    回覆刪除